關於先正達

『 先正達是世界農業的領導者,承諾經由創新的研發和科技來達到永續農業的目標。 先正達在作物保護產業位居領導地位,而在高經濟價值種子方面亦位居第三。員工數約達28,000名並分佈在超過90幾個國家。』

農民或生產者在不同的地方可經由各種通路購買到先正達公司的產品,台灣先正達公司經由遍佈全島500家左右的零售店直接供應產品給農民,同時,先正達也有提供原體給農藥同業經由其通路來銷售。

在未來,先正達公司將結合零售店、農民及消費者,來投入作物生產保護的行列。

農業研究試驗站

坐落於屏東縣萬巒鄉,緊鄰風光明媚的大武山,為Syngenta配合全球性研究計畫的研究中心之一,目的在田間篩選出對作物有效,對環境人畜較為友善、全新的作物保護藥劑。

南臺灣的氣候高溫多濕、蟲病孳生、雜草蔓延,是作物保護藥劑研發及抗藥性追蹤探討極佳的地方。

試驗站的同仁在南台灣的烈日下,以純熟的專業經驗,確切遵守組織的安全保護衛生政策,一一完成總部交付之研究工作,其研發結果亦相當為瑞士(Basel)總部重用及肯定,許多新型作物保護藥劑,例如: 殺菌劑 "稱無限 (Amistar) "即是於農業研究試驗站被成功地篩選確認出來的。

更多訊息:www.syngenta.com

台北辦公室

地址: 1050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號11樓B區

電話: (02)2559-2901

傳真: (02)2772-3990

屏東試驗站

地址: 92343 屏東縣萬巒鄉赤山村東山路1-90號

電話: (08)783-0252

傳真: (08)783-0267